皇贝再迎克罗地亚贵宾 莫德里奇母队想与李贝贝的球队合作

2017-10-30 13:26: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10月29日上午,由克罗地亚驻华大使奈博伊沙·科哈罗维奇,克罗地亚国内足球俱乐部萨格勒布迪纳摩官员以及前国门高健斌等10人组成的足球考察团,来到在西南地区享有盛誉的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部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人合影

考察团队在皇家贝里斯俱乐部总教练张林海的陪同下,对俱乐部的场馆运营、青训梯队建设、装备体验与销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来访中,科哈罗维奇大使和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官员对皇贝俱乐部全足球链的产业发展模式颇为惊叹,并对百灵鸟皇贝西村足球基地的球场设施和配套管理也赞不绝口。考察结束时,他们真诚地表达了希望能在在俱乐部管理和青少年足球培训方面,与皇贝开展深度交流和合作。

克罗地亚驻华大使奈博伊沙·科哈罗维奇参观皇贝俱乐部,并与皇贝总教练张林海展示皇贝队旗

此次克罗地亚驻华大使和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官员来蓉进行足球专项考察,也是中克两国足球文化交流从官方到民间的重要一步。据了解,萨格勒布迪纳摩在克罗地亚甲级联赛中属于班霸地位,曾培养过克罗地亚著名“金左脚”达沃·苏克以及现皇马中场指挥官莫德里奇,普罗辛内茨基和博班等球星,并因常年参加欧冠联赛而被中国球迷所熟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