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今年省运会 成都市创新羽毛球组队方式

2018-04-30 19:5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在广元市举行,目前群众比赛项目陆续拉开序幕,其他项目也将陆续展开。4月29日-30日,成都市少体校羽毛球馆内,“胜利少年”2018威克多成都市青少年羽毛球排位赛暨2018-2022年省运会后备人才选拔赛顺利举行。来自全市10余个区市县、40多所中小学、30多个羽毛球俱乐部共计32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协会按照不同年龄段,共分为六个组别,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的角逐。

4月30日下午,大幕落下。代表成都市参加四川省第13届运动会的队员正式产生,同时也为下届省运会发现和储备了一批优秀的苗子。这是成都市羽毛球协会突破固有思路,不断提升选材面、选材质量的一次新尝试、新举措。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成都市羽毛球后备人才训练质量,同时也让队员在实战中得到锻炼,从而为我们2018和2022两届年省运会成都市羽毛球组队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这样的比赛,逐步将成都市羽毛球后备人才培训规范化,以赛为练以练为赛,形成良性选材培训的新模式,全力推进成都羽毛球后备人才的壮大发展。”成都市少体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李玥林 摄影 丛雨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