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子篮球联赛:绵阳队主场高奏凯歌

2018-06-25 10:0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6月23日,2018“五粮人家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进行到了常规赛第五轮的较量。联赛直播团队首次来到绵阳北川羌族体育馆,直播绵阳长虹集团队主场对战成都天邑股份队的比赛。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主场上千名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绵阳队更早地进入状态,里突外投,确定了比分上的优势,第一节绵阳长虹集团队24:16成都天邑股份队

第二节,成都天邑股份队加强了防守,进攻端更加流畅,整体效率明显提高。绵阳队还是延续第一节的火热手感,通过不断的得分遏制成都队的追赶,但成都队出色的命中率帮助球队逐渐追回比分,上半场结束。成都44:47,将分差迫近。

中场休息过后,绵阳队及时调整战术,进一步提升防守强度。成都队措不及防,进攻多次受阻。被迫暂停之后,成都还是没能找到队伍的进攻节奏。反倒绵阳队利用成都队防守的薄弱点,连续进攻得手,再一次扩大比分。第三节结束,绵阳队75:56大优势领先。第四节。双方的体力流失严重,绵阳队虽然延续自己的比赛节奏,可在防守的过程中却无法像前三节那样强悍。双方打起了对攻。最终绵阳长虹集团队104:78大比分拿下比赛。

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同样非常精彩。乐山鑫峰蓝图队主场首秀,顺利拿下比赛;自贡市代表队最后关头的绝杀,挑落凉山的魔鬼主场;甘孜雪豹队占据主场优势,艰难拿下北区头名遂宁队;南充也与资阳队靡战四节,主场取得胜利。目前联赛常规赛过半,每支球队都展示了自己出色的一面。期待他们之后的精彩表现。(图片由组委会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