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全明星2018篮球夏令营报名开启

2018-07-05 17:13: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暑假里,除了带孩子出去玩,安排孩子接受文化和艺术培训之外,体育培训和运动夏令营,也成为众多家庭的选择。面对林林总总的夏令营,五花八门的培训班,家长到底该怎么选?不妨去成都篮球夏令营的资深品牌——成都全明星2018篮球夏令营。2018年暑假,再次相约在成都温江,一起追逐篮球梦想。这里有最新的训练模式,有专业的教学团队,让你的训练充满乐趣。这里有满满的激情,还有一帮子热爱篮球的小伙伴。主管教练刘泽敏透露,“本次训练营采用职业球员训练计划,每天2小时技术训练,2小时体能训练,并有2-3场对抗赛,全面提高及检验你的能力。”

招生对象

10岁以上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男女不限;

参加体育考试的篮球特长生;

训练营时间

2018年7月28日—8月3日

训练营地点

国家篮球四川金强篮球基地(成都市温江区科林路西段218号)

训练营费用

4000元(包含训练费、住宿费、餐费、训练器械、训练服装费、保险费等);报名预收1000元,剩余费用在报到时缴清。

6月20日前报名享3800元/人;

3人结伴同行,享3600元/人优惠。

球员机会

优秀学员向省内及成都各中学、大学及四川金强梯队推荐,为孩子深造提供机会。

营地介绍

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坐落于成都市以西的温江区,距离成都市中心20多公里,但从双流机场直接到这里的话只有20多分钟的车程,比从机场到市区要近。这座一期工程占地40多亩的建筑群,是目前国内仅有的篮球专项训练基地,建设投资1亿元人民币,它拥有两个庞大的球馆,每个球馆里有6块标准篮球场,所有地板全部来自北京五棵松球馆的供应商,材质和施工都与五棵松相同。球场之间用布帘相隔,当布帘全部拉开,记者站在球馆一角,放眼望去6块场地同时扑入视线,感觉非常震撼。除了球馆之外,这座基地还拥有能入住200人的宿舍楼、健身房、餐厅、理疗房、桑拿房、洗衣房等设备,甚至在餐厅的楼顶上还有一块小的露天网球场,用来作为集训间歇的放松之用,做到了食宿训一体。同时,该基地也是国家队、国奥队的集训基地。

吃:基地运动员餐厅;

住:金强体育宾馆(星级标准);

练:NBA级训练场馆、国家篮球基地。

PS:和职业球员同吃同住同练,近距离接触CBA冠军团队。

7教练团队

教练团队:

马教练:前四川女篮主力队员,原交大附中篮球教练,现成都全明星篮球俱乐部首席教练;

刘教练:成都全明星篮球俱乐部首席教练,团队篮球的倡导者;

体能教练:张恒君(Body4s工作坊运营总监、首席教练,Joinfit西南首位体能培训师)

8报名咨询

电 话:189 0817 0617 刘教练

微 信:cdqmxclub

Q Q:3448405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