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山赵晓俐助阵 全国中学生赛艇锦标赛落户成都

2018-07-25 11:4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为积极推广水上运动,创办西南地区首个水上运动品牌赛事,记者获悉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赛艇协会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兴城投资集团、龙泉驿区人民政府、成都大学等承办、成都浪速运动俱乐部执行的“2018全国中学生赛艇锦标赛”,将于8月2日——5日在成都青龙湖举办。

据悉,该项赛事作为首届中国中学生赛艇比赛,填补了国内中学生赛艇赛事空白。届时,南非、香港、北上广等名校参赛队伍将来蓉参赛,参赛人数近300人。

巴塞罗那奥运会飞碟奥运冠军张山、前中国著名女子皮划艇世界冠军赵晓俐等嘉宾也将现场助阵,分享自己的运动人生。

赵晓俐表示:“本次赛事为全国校园水上运动的发展提供模式和助推剂,旨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少年体育的氛围 。”本次大赛由成都浪速运动俱乐部执行,团队拥有众多国内、国际大赛成功举办经验,规范且专业。(天府早报记者 李玥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