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四川男子篮球联赛重燃战火

2018-07-30 17:0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李玥林

因省运会推迟了两周进行的2018“五粮人家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第八轮的比赛于7月28日重燃战火。十支各地市州代表队为争取小组出线名额作对厮杀,比赛异常激烈。

在本轮的比赛中,每场比赛都不乏精彩。成都天邑股份队主场斩落南区劲旅资阳林家食品队;遂宁正华集团队主场大胜绵阳长虹集团队,继续领跑小组第一;南部永生化工集团队客场惜败甘孜雪豹队,使北区出线形势更加扑朔迷离;乐山鑫峰蓝图队主场险胜凉山鹰之队,笑傲全场,最后关头却险死还生。

自贡中辰置地队主场对阵宜宾五粮液队的比赛尤为精彩。赛前我们曾经分析,自贡中辰置地队只要能够在主场拿下宜宾五粮液队,赢6分以上,就能后来居上,登上南区小组积分榜榜首。

常规赛第八轮结束,北区的出线形势逐渐明朗,遂宁正黄集团队以七胜一负的战绩领跑榜首,确定了其小组独一的地位(剩余两场皆负遂宁仍是小组第一)。南充、资阳、甘孜也已经提前出线,但三者之间的排名却还需要看后两轮的表现。

宜宾五粮液队六胜一负排名小组第一,同样确定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自贡中辰置地队也提前锁定了晋级名额,但之后的出线名次却仍未可知。剩余的两个出线名额将会在最后两轮剩下的三支队伍中产生,相信后面两轮的比赛一定会更加精彩。(李玥林/文 图片由组委会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