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再燃烽火 遂宁宜宾领跑小组赛

2018-07-30 17:2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钱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因省运会推迟了两周进行的2018“五粮人家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再燃烽火。7月30日,记者从四川省篮球协会获悉,在常规赛第八轮比赛中,遂宁、宜宾分别战胜对手,确定了起小组第一的地位。

在前七轮的比赛中,各球队的表现都非常精彩。对于小组前四的出线名额,每支球队都表现出强烈的渴望。十一支代表队在前七轮的比赛中互有胜负,理论上每支球队都有出线的希望,所以第八轮的比赛非常关键。

尤其南区第一名的争夺备受瞩目。此役,自贡中辰置地队将主场对阵宜宾五粮液队,自贡队如能在主场拿下宜宾队,赢下6分以上,就能后来居上,登上南区小组积分榜榜首。比赛一开始双方便较上了劲,自贡队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迅速找到状态,宜宾队则凭借整体配合将比分紧咬,第一节双方打成15:15平。第二节,宜宾反客为主,凭借姜广文扎实的吨位和灵活的脚步,37:31领先比分。第三节,自贡挟主场球迷的声势,以49:47反超比分。不过,经过前三节高强度的对抗,自贡队的体能已到达极限,宜宾队抓住机会,在最后五分钟建立起10分左右的优势。最终宜宾队69:61笑到了最后。

常规赛第八轮结束,北区的出线形势逐渐明朗,遂宁正黄集团队以七胜一负的战绩领跑榜首,确定了其小组独一的地位(剩余两场皆负遂宁仍是小组第一)。南充、资阳、甘孜也已经提前出线,但三者之间的排名却还需要看后两轮的表现。

南区,宜宾五粮液队六胜一负排名小组第一,同样确定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自贡中辰置地队也提前锁定了晋级名额。剩余的两个出线名额将在乐山、凉山和荥经三支队伍中产生,相信后面两轮的比赛一定会更加精彩。 赛事组委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