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联赛首场加时赛:乐山加时憾负宜宾

2018-08-07 15:04: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消息(李玥林/文)2018“五粮人家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第九轮比赛之乐山主场(乐山鑫峰蓝图队VS宜宾五粮液队),于8月4日晚在乐山市马边县体育馆开战。经过两个小时激战,乐山鑫峰蓝图队以98:104加时憾负宜宾五粮液队。常规时间,双方战成87: 87平,将比赛拖入加时。这也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也迎来了首场加时赛。

加时赛上,乐山鑫峰蓝图队队员体能面临严峻考验,场上多名队员都出现了抽筋迹象,替补席上也无人可换,球员拼尽全力仍不敌队员体能占优势的宜宾五粮液队,最终以98:104遗憾输掉了比赛。

目前,乐山鑫峰蓝图队2胜5负积9分,暂居南区小组第四,与排名第三的凉山鹰之队净胜分为-1,失去排名小组前三的可能。即使荥经环洋信恒队在下一场与凉山鹰之队的比赛中取胜,只要乐山鑫峰蓝图队在下一轮与荥经环洋信恒队的比赛中不输21分以上,仍能以小组第四的身份出线晋级季后赛。

由于与省运会时间冲突,常规赛第九轮其他场次的比赛时间已调整为8月18日,第十轮比赛时间已调整为8月25日,季后赛则依次顺延。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四川省篮球协会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赛事信息。相信之后的比赛会更加精彩,赛场的热度将不亚于马边火把节现场。(图片由组委会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