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举办3V3篮球挑战赛 促进青少年篮球发展

2018-08-10 15:0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李玥林

近日,“运动温江,全民巡礼”成都市温江区2018全民健身日---3V3篮球挑战赛,在温江区体育馆进行,该赛事是由成都市温江区体育局主办,温江区篮球协会、温江区少年儿童业余体校、成都市温江区体育馆承办,近两百名运动员参赛,参赛对象为全区5-16周岁幼儿和青少年,按照各参赛队员年龄划分为U5-U6、U7-U8、U9-U10、U11-U12、U13-U14、U15-U16等6个组别。本次篮球赛历时2天。

本次篮球比赛被点赞最多的是幼儿U5-U6组别的小队员,他们虽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但怀着对篮球的热爱,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不怕辛苦和劳累,跌倒了又站起来,以顽强的毅力坚持打好每一场比赛,获得了在场观众们的掌声。

温江区篮球协会秘书长何晴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各球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孩子暑期的假期生活,提高了孩子篮球运动的竞技水平,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同时也培养了学生顽强拼搏的品质和团结奋斗的精神,增强了集体主义观念,彰显运动温江,全民参与的宗旨,活跃了温江区群众篮球氛围,提高了温江区青少年篮球的发展,同时也为温江区篮球事业的发展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

【成绩公示】

荣获一等奖参赛队:贝壳队 勇士队 猎豹 速度 刀锋新世纪一队 少强1队

荣获二等奖参赛队:小虎队 未来之星 突击队 火箭 黑豹 新世纪 星动力 利剑 光速 火力 雪 新世纪 少强篮球

荣获三等奖参赛队:战队 无敌队 快乐队 暴风 少强队 雪狼 猛虎 太阳 老鹰 雄鹰 混合队 新世纪二队 新世纪三队 少强2队 战 火虎

(李玥林/文 图片由温江区篮球协会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