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羽毛球挑战赛成都站开拍,冠军奖3万元

2018-08-25 19:14: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钱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8月25日上午,2017-2018年度“黑山谷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城市分站赛成都站在成都体育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这项被称为“国内奖金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业余羽毛球赛事,将在2天的时间里“羽”动蓉城。

成都站是今年国际羽毛球挑战赛城市分站赛进行的第三个城市。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报名时间里,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队伍,200余名业余羽球高手参赛。

国际羽毛球挑战赛是为响应国家体旅融合发展号召而诞生,通过几年的基础夯实、受众拓展,目前已成为国内奖金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业余羽毛球赛。与此同时,该项赛事所创造的体旅融合新模式,更是深受广大参赛者的喜爱,赛事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这项赛事将成都作为分站赛之一,也是看重成都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旅游资源。“旅游和体育,是两大看似不太关联,但又各具人气和基础的板块。我们做的就是取两者之精华融合在一起,发挥出1+1>2的效果。创造出一种体旅融合,促进旅游和体育共同发展的全新模式。”赛事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到。

据悉,本次成都站为期两天,在奖金设置方面将录取前八名予以奖励。其中,冠军奖励3万元,亚军2万元,季军1万元。此外,获得成都站前四名的队伍还将晋级万盛年度总决赛,获得冲击年度总冠军的资格。(赛事组委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