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收兵 乐山队搭上末班车

2018-08-27 20:5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钱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8月27日,记者从四川省篮球协会获悉,2018“五粮人家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8月25日晚落下帷幕。乐山鑫峰蓝图队以85:74拿下荥经环洋信恒队的主场,取得了南区最后一个晋级的名额。联赛季后赛的首场比赛将于8月29日在成都、自贡、南充、乐山四个市州同时打响。

在8月25日晚的比赛中,遂宁正黄集团队82:64甘孜雪豹队拿下主场胜利,完成对甘孜雪豹队的复仇,以北区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资阳林家食品队保持主场不败纪录,以78:69的成绩赢了南部永生化工集团队,拿下北区第二个出线名额。南充队紧随其后,以北区第三的名次出线。成都天邑股份队更是一改往日的颓势,主场124:102拿下绵阳长虹集团队。

除宜宾五粮液队在第九轮提前结束常规赛并以南区第一的身份晋级之外,凉山鹰之队作客自贡中辰置地主场,以97:82报了被自贡中辰置地队主场绝杀的一箭之仇。凉山与自贡分别以南区第二、第三的成绩晋级。乐山鑫峰蓝图队以85:74拿下荥经环洋信恒队的主场,取得了南区最后一个晋级的名额。

至此联赛常规赛正式结束。联赛季后赛的首场比赛将于8月29日在成都、自贡、南充、乐山四个市州同时打响。季后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联赛八强将会根据小组排名进行对阵,排名靠前的队伍有主场优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