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落幕 季后赛八强对阵出炉

2018-08-28 11:38: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8月25日晚,2018“五粮人家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在8月25日晚落下帷幕。至此,联赛常规赛正式结束,季后赛的首场比赛也将于8月29日在成都、自贡、南充、乐山四个地市同时开打。季后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联赛八强将会根据小组排名进行对阵,排名靠前的队伍有主场优势。

在8月25日晚的比赛中,遂宁正黄集团队82:64甘孜雪豹队拿下主场胜利,完成对甘孜雪豹队的复仇,以北区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资阳林家食品队保持主场不败纪录,以78:69的成绩赢下南部永生化工集团队,拿下北区第二个出线名额,南充队紧随其后,以北区第三的名次出线。成都天邑股份队更是一改往日的颓势,主场124:102拿下绵阳长虹集团队。

除宜宾五粮液队在第九轮提前结束常规赛,并以南区第一的身份晋级之外。凉山鹰之队作客自贡中辰置地主场,97:82报了被自贡中辰置地队主场绝杀的一箭之仇。凉山与自贡分别以南区第二、第三的成绩晋级。乐山鑫峰蓝图队85:74拿下荥经环洋信恒队的主场,取得了南区最后一个晋级的名额。季后赛首轮,联赛的直播团队将会对自贡中辰置地队vs资阳林家食品队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图片由组委会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