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体育舞蹈训练营成都开班 “充电”

2018-08-30 18:30: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钱晞

摄影 张云轲

摄影 张云轲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8月30日上午,2018年全国体育舞蹈教师培训班(成都站)暨第九届世界体育舞蹈节赛前训练营在成都市城北体育馆结束,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16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主要培训对象为国内各舞蹈学校、俱乐部、培训点的教师,通过考核者可获得国家级教练证书,并取得报考国家级裁判资格。因此,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整体水平明显高于普通体育舞蹈比赛的平均水准。今年的培训班自8月26日启动,培训内容分为标准舞和拉丁舞两部分,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亲自坐镇考试现场,对所有学员进行严格考核。

本次培训班同时也是第九届世界体育舞蹈节的赛前训练营,通过考核的部分学员将有机会参加舞蹈节活动,这对学员们也是一个极大诱惑。不少学员表示,他们非常期待即将开始的舞蹈节赛事,希望和世界顶级选手进行交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