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朱东助阵 四川篮球联赛展开季后赛争夺

2018-08-31 14:0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李玥林

2018“五粮人家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首轮比赛于8月29日19:30全面打响。宜宾、遂宁、凉山、资阳、自贡、南充、乐山、成都八支季后赛球队为争夺四强名额展开激烈厮杀。季后赛首轮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小组排名靠后的球队先打一个主场,之后两场比赛将会在排名靠前的队伍主场进行。

为了增强队伍竞争力,在季后赛开始前,各支球队都进行了相应的阵容调整。除成都、遂宁、南充等球队增补球员外,自贡中辰置地队更是聘请了原国家队主力、现成都体育学院篮球队主教练朱东担任球队主教练,可见各支球队对联赛的重视程度都很高。四场比赛:自贡中辰置地队105:78资阳林家食品队;乐山鑫峰蓝图队81:95遂宁正黄集团队;南部永生化工集团队86:84凉山鹰之队;成都天邑股份队77:95宜宾五粮液队

1/4决赛采用的是三局两胜制,之后的两场比赛主场会设在小组赛拥有排名优势的球队主场,也就是凉山、宜宾、遂宁和资阳主场。(李玥林/文 图片由组委会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