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四强名额仅剩最后一席

2018-09-02 08:3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2018“五粮人家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1/4决赛的第二场比赛8月31日晚如期进行,宜宾、资阳、遂宁和凉山队上一场客场作战之后回到自家主场,继续向着联赛4强发起冲击。1/4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上一场比赛遂宁与宜宾都在客场取胜对手,本次主场只需拿下胜利就能顺利晋级。而资阳和凉山上一场客场告负,如果不能在主场取胜,将会止步八强提前淘汰。

结果,宜宾五粮液队2:0淘汰成都天邑股份队,成功晋级半决赛;资阳林家食品队96:78自贡中辰置地队;双方战成1:1平;遂宁正黄集团队102:73乐山鑫峰蓝图队顺利晋级;凉山鹰之队87:95南部永生化工集团队,无缘四强。

至此,宜宾、南部、遂宁已经提前进入半决赛,联赛4强的最后一个名额将会在资阳与自贡两支队伍之间产生。目前两队战成1:1平,下一场比赛将于9月2日在资阳队主场进行。(图片由组委会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