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队36人出征世界体育舞蹈节 代表蓉城最高水准

2018-09-03 08:55: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李玥林

第九届世界体育舞蹈节8日即将拉开帷幕,作为东道主的成都市代表队2日在城北体育馆举行出征仪式,标志着成都队备战进入倒计时。

据了解,本届舞蹈节期间将同时举办三项赛事活动,分别为WDSF世界标准舞锦标赛、WDSF世界表演舞锦标赛(拉丁舞/标准舞)以及第八届中国成都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其中,第八届中国成都国际公开赛将有上千名国内顶级选手参加。成都作为东道主专门组建了一个36人的队伍,他们均是在五一节期间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了成都体育舞蹈的最高水平。据悉,成都队36名选手将参加从少儿组、壮年组到常青组的多项赛事,基本涵盖了国际公开赛的全部舞种。

成都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席刘渝参加了出征仪式并勉励成都选手赛出好成绩,选手们也非常期待 能在舞蹈节这样的世界舞台上和国内外高手相互交流,接下来一周他们将全力备战,争取赛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此外,舞蹈节各项热身、开幕式筹备工作也将逐渐展开,9月4日至7日将继续组织世界冠军进广场、进景区、进学 校、进企业、进乡镇、进社区的“六进”活动,9月7日还将首次举办世界体育舞蹈与赛事名城建设峰会。(李玥林/图片由成都体育记者协会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