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四强产生,自贡拿下最后一席

2018-09-03 20:0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钱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9月2日晚,2018“五粮人家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1/4决赛落下帷幕。客场征战的自贡中辰置地队通过第三场的较量,艰难的以65:50战胜资阳队,以总比分2:1拿下四强的最后一个席位。晋级四强的其他三支伍队是宜宾、遂宁和南充。联赛半决赛将于9月5日打响。

在1/4决赛,宜宾、遂宁、南充都是以大比分2:0战胜对手顺利晋级。与之相比,自贡队的晋级之路略显曲折。在经过第一场主场大比分取胜之后,第二场作客资阳同样大比分输掉比赛。第三场比赛是事关生死的决战,双方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开始后,两队在防守上都下足了功夫,高强度的防守也让两队的进攻效率大大降低,两队在得分上变得异常艰难,双方以11:13结束首节,自贡队暂时领先两分。经过节间调整,资阳队上场后仍然是专注防守,自贡队却在国手朱东的调配下,找到了对方的漏洞,连续几次上篮得手将比分拉开,上半场结束自贡35:25领先10分。第三节,自贡队抓住资阳高强度防守带来的体力不支快攻频频得手,资阳队急于追回分差失误连连,自贡队的领先优势来到了22分。第四节资阳队做出调整,防守上填补漏洞,进攻端也渐有起色,但无奈前三节落后太多,最终遗憾的告别了四强。

联赛半决赛将于9月5日打响。自贡队将会对战常规赛南区排名第一的宜宾队,而南部永生化工集团队则是与北区第一的遂宁正黄集团队争夺决赛名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