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搏击对抗赛成都开打 中国拳手三战全胜

2018-09-05 08:1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李玥林

“第一次现场看这种高水平正规比赛,拳拳到肉,比看电影还紧张,真的太刺激了!”9月2日,T13泸商FAGHT STAGE中泰搏击对抗赛在成都开赛,22名拳手捉对展开11场巅峰对决,高强度的对抗让观众们看得直呼过瘾。

一曲激情四射的说唱街舞热场拉开了当天对抗赛的序幕,22名拳手登台亮相后正式的对决随即展开。当天的比赛采用自由搏击规则,每场比赛打3个回合,每个回合持续3分钟。不拘泥于任何固定的套路招式,自由搏击提倡在实战中根据战况临场自由发挥,风格开放,灵活施展拳、脚、肘、膝和摔跌等各种立体技术,长短兼备,全面施展,以最终击倒或战胜对手为目的。

此次T13泸商FAGHT STAGE中泰搏击对抗赛,T13搏击、白鲨格斗、峨眉传奇、鸿旭武道、建清搏击、黑豹格斗等俱乐部均派出好手参赛。最受关注的焦点之战无疑是由出身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的中方悍将对阵来自泰国和卢旺达的搏击高手。而中方拳手当天也不负众望,T13俱乐部的三名拳手都拿下比赛的胜利,尤其是中国拳手若丹对症卢旺达拳手杰夫比赛,首回合就TKO了杰夫,将比赛推向到高潮!在观众震耳欲聋的助威声中完爆对手,三战全胜捧走拳王金杯。

“武术搏击象征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和民族荣耀,武术搏击比赛热血,励志,激情。”根据中国武术协会统计,我国习武人数超过5000万人。依托数以亿计的中国拳迷,搏击市场积聚了巨大的市场价值和无穷的商业潜力。主办此次比赛的T13搏击健身俱乐部董事长范华认为,职业搏击将是21世纪体育产业最受瞩目的爆发点。“我们希望通过比赛让越来越多的普通民众了解搏击,积极参与到专业化的体育活动中。”(李玥林/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