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体育舞蹈节开赛在即 世界冠军到都江堰以“舞”会友

2018-09-06 11:36: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李玥林

随着2018世界体育舞蹈节开幕的临近,整个成都弥漫着浓浓的大赛氛围之中。一些先期抵蓉的世界高手们,在憧憬即将在都江堰打响的比赛时,也积极参与到主办方赛前的 “六进”活动中来,与成都市民以“舞”会友。

继“六进”首站走进成都大学后,9月5日,来自斯洛文尼亚组合维塔利·扎哈罗夫/扎拉·富克斯和加 拿大组合温森·塔姆/安娜斯塔西娅·维科娃又走进了中信银行和都江堰水果侠星球主题乐园,与当地市民一起翩翩起舞,传授舞艺。

对于蓉城爱好者们来说,能与世界冠军零距离互动, 这个机会千载难逢。“学了十几年的体育舞蹈,都是自己在摸索。没想到这次六进活动得到世界冠军的指点,最 后还跟她跳了一支舞蹈,真是太激动了!”都江堰一位爱好者兴奋地说道。国际顶尖选手前来参赛,不仅提 升了世界体育舞蹈节的水平,同时通过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的传播,大大提升了成都这座城市在世界的 知名度,对成都世界赛事名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9月6日,“六进”活动将继续进行。当日,冠军们将走进盐道街小学、嘉祥外国语学校和永丰社区。(文/李玥林 图片由成都市体育记者协会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