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强男篮走进福利院送温暖 新赛季金强男篮上演青春风暴

2018-09-13 17:00: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钱晞

摄影 涂新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钱晞)“蓝鲸在行动”公益活动继续进行。9月13日上午,四川金强俱乐部教练员和球员冒雨来到温江第一社会福利院。和往常不同的是,除了送来满载一车的慰问品外,与福利院的老年朋友一起参与“运动更健康、有你更快乐”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是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成立以来第10次走进福利院,四川金强的公益行动得到了一贯的坚持。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吕双先生代表俱乐部向福利院全体老年朋友致以亲切的祝福和问候,“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在追求竞技体育的同时也不会忘记发展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对俱乐部的关爱,并期待有更多单位和个人加入爱心行列,尽己所能,奉献爱心。并代表俱乐部向福利院赠送了月饼、床上用品、轮椅等慰问品。

在随后的活动,金强男篮的球员与福利院的老人们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并和福利院老人们共同参与趣味活动,整个活动过程中充满着温馨和欢乐。

新主教练 鲍曼

新赛季CBA联赛日益临近,四川男篮将继续本土化和年轻化的政策,提拔了多名二队年轻球员进去一线队,力争刮起青春风暴。据了解,新赛季,除了汤普森和富兰克林两名外援,四川金强男篮的注册球员达到17人。老将刘炜和吴楠已经离队,只留下陈晓东、孟达两员老将,球队开始彻底重建。胡林森、莫蒙尘等多名青年队队员提拔到一队,球队年轻人聚集。可以预见的是,在上赛季就打上主力的黄荣奇和左朕年两位本土球员将会继续获得重用。“天天都在训练,练得很认真,外教要求很严格,很注重细节方面的东西。我相信我们年轻人在场上会展现出与之前更不一样的东西出来,更加有拼搏精神。”面对新赛季的重任,小将左朕年信心十足,“今年联赛场次增加,进季后赛的名额也增加了,我们今年的目标还是要争取进季后赛。”

本赛季CBA联赛的赛程有了很大的变化,依照竞赛方案,2018/20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共进行46轮,其中同组5支球队将进行主客场四循环较量,不同组之间的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较量,常规赛最终排名靠前的12支球队将晋级季后赛。与四川同组的有广东、新疆、浙江稠州和山西队。四川金强首战将会在10月21日进行,客场挑战山西队。来自德国的著名教练鲍曼目前是四川男篮的新任主帅,他告诉记者,“队里年轻球员很多,大家都非常刻苦。这个赛季我们队分的这个组很困难,我们先要做好防守,要成为CBA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要比上赛季多赢一些比赛。”

据悉,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将于10月20日揭幕,四川男篮新赛季的主场票价将于近期公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