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ATP250成都公开赛 三名中国选手喜获外卡

2018-09-19 18:46: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钱晞

四川在线消息(唐澜菁 记者 钱晞)2018年成都公开赛将于9月22日至30日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今年赛事进入第三个年头。9月19日,组委会公布了双打正赛名单以及外卡归属。三名中国选手吴易昺、张择、曾俊欣三人榜上有名。

图为2017年美网和2018年温网亚军得主、世界排名第6的安德森

中国组合张择/公茂鑫、高鑫/特日格乐收获两张宝贵的双打正赛外卡,得到了与国外高手们同场竞技的机会。张择/公茂鑫是长期配合的老搭档,经验丰富,两人光是今年就组队拿下了5座ATP挑战赛的双打冠军。高鑫/特日格乐则是两位年轻选手,拼劲十足。

不仅是中国选手,克罗地亚组合多迪格/帕夫维奇,智利人佩拉尔塔和阿根廷人泽巴洛斯组成的南美组合,印度选手夏朗和新西兰选手辛塔克,澳大利亚球员艾伯登和德国球员米沙·兹维列夫,法国组合埃塞里克/马纳里诺多等共九组运动员位列双打正赛名单,将在成都给观众带来精彩的对决。

中国选手吴易昺

与此同时,组委会还公布了单打正赛外卡,吴易昺、张择、曾俊欣三人榜上有名。特日格乐和夏梓皓则获得单打资格赛外卡。

现年18岁的中国新秀吴易昺曾登顶青少年世界第一宝座,去年获得美网青少年组单双打桂冠。今年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更获得男单的银牌。张择目前单打排名第219位,是所有中国男选手中排名最高的。在过去的职业生涯中,张择曾收获2座ATP挑战赛单打冠军,其中就包括今年八月举行的成都挑战赛。17岁的曾俊欣来自中国台北,曾获得2018年法网和温网两项大满贯的青少年男单冠军。特日格乐和夏梓皓目前单打排名分别处在第424位和第512位,两人都出生于1997年,是中国网球的希望之星。

今年赛事的票务销售已经正式开启,赛事组委会充分体现本次赛事的惠民政策,资格赛阶段的比赛(9月22日-9月23日)和1、2号球场的全部比赛将向球迷发放“赛事名城体育惠民行动观赛券”,球迷朋友们凭借赛事观赛券可前来四川国际网球中心观看精彩的比赛。赛事观赛券将通过赛事官方微信、微博等渠道公布获取方式及领取时间。 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