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网开放日“请你来当赛事总监”

2018-09-20 21:0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钱晞

四川在线消息(唐澜菁 记者 钱晞)随着成都公开赛临近,9月20日,2018ATP250成都公开赛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办了“请你来当赛事总监”成网开放日活动,数十名球迷参与来到活动现场参观球场设施并充当了一日的“赛事总监”。

“这里是球员的休息室,右手边这个房间是配套的医疗中心......”跟随公开赛志愿者的步伐,二十多名球迷进入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主球场的内部,参观了球员休息室、健身房、医疗中心、新闻发布厅等球场配套设施,体验了国际大赛的场地服务,提前感受到了大赛的氛围。

在结束了参观之后,球迷们齐聚于休息室开始了活动的最主要环节“请你来当赛事总监”,球迷们先各自介绍了最喜爱的网球运动员并讲述了自己与网球的故事,参加此次活动来自福建的球迷王伟说道“网球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从最初的观看比赛获得到精神上的愉悦到去学习网球强身健体,这项运动给自己由身到心的充实体验。”对于赛事的建议他提出“成都公开赛不止是赛事logo,整个活动都可以加强成都文化和赛事的融合,比如熊猫、火锅这些元素都可以融入赛事。”其他球迷们也各抒己见向大赛提出了不少实用而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听了大家的意见,大赛的赛事经理刘彬表示赛事将会吸取这些建议在未来办的更好,同时也将通过赛事推广网球运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这项活动。结束了头脑风暴,球迷们来到赛场上大展身手,体验国际大赛的球场,挥拍一较高下。成都公开赛还将举办球员晚宴、球迷球星联手对抗赛、“牵手儿童”小球迷见面会等一系列周边活动。正赛将于9月22日到9月30日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届时球迷朋友们可以积极参与,充分享受这次赛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