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进八强最后一战杀出火花,场均进球近5个!

2018-09-24 20:5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 薛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经过24场比赛的争夺,2018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9月24日结束小组赛争夺。继德阳剑南春、泸州隼队、西昌兄弟连提前一轮出线之后,宣汉天誉、凉山拉莫、绵阳雪宝、雅安齐心、泸州国窖也进入了本赛季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的八强。

由于事关出线,最后一轮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8场比赛在常规时间总共打进39个进球,逼近场均5个进球。

不过8场比赛有人欢喜有人哭。在揭幕战中赢得开门红的自贡喜迪2:4不敌德阳剑南春,虽然他们凭借净胜球优势获得了小组出线权,但由于自身原因,他们放弃了晋级资格,而东道主凉山拉莫则幸运挤进八强。

已经提前一轮出线的泸州隼队面对已经被淘汰出局的凉山山鹰,同样没有手软。6:3,送给对手一场惨败。鲜小龙在比赛中再进2球,目前以9个进球继续霸占射手榜第一的位置。而他们三场比赛总共打进18个进球,也位居16支参赛球队之首。

在小组出线权的争夺中,攀枝花东联1:5不敌绵阳雪宝,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晋级八强。

C组中,遂宁奔跑者虽然通过点球7:8(4:4)击败已经提前一轮出线的西昌兄弟连,但仍然难逃出局的命运。C组的另一个出线席位被宣汉天誉拿到,他们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以3:1击败了无心恋战的德阳凌云。

D组中,四支在最后一轮都有出线希望的球队展开一对一较量。最终,雅安齐心4:0击败此前夺冠呼声很高的达州一中青狮,率先拿到小组出线权。

而随后进行小组另一场比赛,泸州国窖2:0击败东道主西昌超越,将本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抢到手。

虽然被淘汰出局,但已经连续第二年参加总决赛的德阳凌云还是心有不甘。“今年我们的表现有些起伏,虽然队员都拼尽了全力,但仍然与对手有一定的差距。我们回去之后加紧训练,争取明年再战总决赛。”队员张文豪说。

随着八强的出笼,2018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第一轮淘汰赛的对阵形势也新鲜出笼:

卫冕冠军德阳剑南春将迎战宣汉天誉,凉山拉莫则将与西昌兄弟连展开“兄弟德比”,同样在淘汰赛第一轮将进行“兄弟德比”的,还有泸州隼队与泸州国窖。在小组赛三场比赛打进15个进球的雅安齐心则将在淘汰赛第一轮对阵绵阳雪宝。

按照比赛规则,在淘汰赛第一轮获胜的球队将争夺本届赛事的前四名,而落败的球队则将争夺第五至八名的席位。全部比赛将于9月27日结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