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刀真枪!德阳剑南春与西昌兄弟连会师决赛!

2018-09-26 16:3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薛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由四川省足协、四川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18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9月26日迎来两场半决赛争夺。四支在此前比赛中风光无限的球队展开了近乎肉搏似的较量。最终,德阳剑南春2:1击败泸州隼队,再次进入最终的冠军争夺战,而东道主西昌兄弟连则将通过点球5:4击败雅安齐心,首次进入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最后的决赛。

作为卫冕冠军,德阳剑南春此次同样将夺冠列为了球队的唯一目标,而他们在前5轮比赛中发挥稳定,场场进球都达到了4个。而作为首次参加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的泸州隼队,前5轮比赛表现抢眼,尤其队中射手鲜小龙状态火热,5场比赛有4场都上演了帽子戏法。两支球队的比赛被安排在早上8点30分开球,但比赛刚一开场,比赛便进入了白热化。实力强大的德阳剑南春一上来便占据主动,而准备充分的泸州隼队也丝毫不示弱,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他们也利用快速反击来威胁对手球门。战术对路的泸州隼队很快尝到甜头。他们的一次反击造成德阳剑南春在禁区内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鲜小龙一蹴而就,率先打破场上僵局。0:1落后显然出乎德阳剑南春的意料,毕竟这是他们在本届赛事中第一次处于落后的境地。不过老道的德阳剑南春很快稳住阵脚,并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的两支球队在下半场的争夺更加激烈,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时出现。就当全场球迷以为比赛将通过点球分出高下时,德阳剑南春抓住泸州隼队的防守漏洞,打进绝杀球,以2:1笑到了最后。

另一场半决赛,多一天休息的东道主西昌兄弟连迎战此前进球数排名第二的雅安齐心。或许是队中射手滕帅的黄牌停赛让雅安齐心的攻击力大受损失,面对西昌兄弟连的密集防守,他们在90分钟比赛时间里没有找到太多的破门办法。反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多休息一天的西昌兄弟连体能优势逐渐显现出来,他们不知疲倦的奔跑以及拼抢,在付出5张黄牌的代价下,终于将比赛拖入到点球大战。最终,西昌兄弟连点球5:4击败对手,成功晋级最后的决赛。“能够参加总决赛已经很让我们开心了,现在又打进了最后的决赛,我们更加没有包袱了。”西昌兄弟连球员罗竞说,“明天面对德阳剑南春,我们的战术就是拼。争取把冠军留在我们西昌,我们凉山。”

此外,在5—8名的争夺中,宣汉天誉2:1击败对手,将与绵阳雪宝争夺第五名。而落败的泸州国窖随着对手的退赛,已经提前锁定第7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