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武术走基层活动走进蓉城

2018-09-28 17:21: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 钱晞

四川在线消息(唐澜菁 记者 钱晞)科学健身离不开专家的专业指导,对成都众多的武术爱好者来说,能与国内知名专家零距离交流无疑受益匪浅。9与28日,2018年“全民健身”武术走基层活动成都站第二期继续在都江堰市推广交流,来自成都各区(市)县400余名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活动为期两天,担任指导教师的是中国武术八段、北京体育大学教授竺玉明,中国武术九段、北京体育大学教授杨丽,以及集美大学教授陶凌荣。

太极拳被认为是“最安全的运动”,深受广大中老年群众欢迎。在都江堰飞龙体育馆,杨丽教授和陶凌荣教授分别组织学员习练了太极扇和太极八法五步,并进行了教学辅导。而竺玉明教授在都江堰市银杏街道尚阳社区为近100名太极拳习练者进行了太极拳教学辅导。曾多次来蓉为太极爱好者进行授课指导的杨丽教授表示,成都有深厚的太极拳基础,爱好者众多,但不少人的技术动作都存在问题,长久下去很容易受伤,她现场对一些爱好者进行了技术纠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