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250成都公开赛产生四强 头号种子弗格尼尼率先晋级

2018-09-28 20:3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钱晞 边钰

弗格尼尼

四川在线消息(唐澜菁 记者 钱晞 边钰)9月28日,正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行的2018成都公开赛随着战事的推进,战况也愈加激烈。9月28日进行的比赛中,最受关注的头号种子弗格尼尼以2:0完胜六号种子艾伯登,率先晋级四强。

弗格尼尼

作为成都公开赛头号种子,世界排名13的意大利人弗格尼尼在第二轮中以6:4, 7:6(2)击败资格赛球员贝梅曼斯。本轮比赛面对六号种子艾伯登,意大利人在第7局成功破发,并凭借着多破一局优势以6:4赢得第一盘的胜利。第二盘,弗格尼尼在第5局破发成功,随后乘胜追击以6:2锁定四强。

今年弗格尼尼已经在圣保罗、巴斯塔德、洛斯卡波斯取得3个ATP250冠军,“比赛总是很难打,我很高兴能第一次在成都跻身四强。下一场球肯定会不容易。我对自己充满信心,全力以赴,结果拭目以待。”31岁的弗格尼尼说道。

其他晋级四强的分别是,美国选手泰勒·弗里茨,葡萄牙选手若奥·索萨和澳大利亚选手伯纳德·托米奇。  赛事组委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