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成都网球邀请赛选拔 获胜者将代表成都出战

2018-09-28 20:4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钱晞 边钰

四川在线消息(唐澜菁 记者 钱晞 边钰)9月28日,“一带一路”成都-澳网国际大学生网球邀请赛成都选拔赛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正式开拍。

“一带一路”成都-澳网国际大学生网球邀请赛是2018年成都市与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合作创立的一项崭新的网球赛事,是成都打造“世界赛事名城”的又一力作,通过打造自主IP赛事,宣传成都的国际化程度和城市形象,展现成都在一带一路上的城市地位。通过赛事,拉近一带一路国家大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青年一代的交流。

据悉,“一带一路”成都-澳网国际大学生网球邀请赛将邀请一带一路国家的8所高校代表队参赛,其中国外有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英国、法国、塞尔维亚、印度的大学代表队参赛,国内2只代表队,一支由全国大学生网球水平最高的浙江大学代表参赛,一支由成都地区高校选拔产生。

此次成都选拔赛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网球协会主办,由四川国际网球中心承办,参赛高校包括了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体育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8所高校。其最终获胜的队伍还会获得到澳网参观学习的机会。  赛事组委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