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平苏州东吴 四川安纳普尔那连续3年杀进淘汰赛

2018-09-29 18:3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薛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2018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6轮比赛9月29日落下帷幕。做客苏州的四川安纳普尔那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比分,最终以2:2与对手握手言和,从而以常规赛23胜3平的战绩获得南区第一,连续第四年进入中乙联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由于早早确定了南区排名第一,四川安纳普尔那在最近几场比赛中都以练兵为主。本场比赛,四川安纳普尔那主教练黎兵继续轮换阵容,门将依旧是康园,后卫线从左至右依次是李晓挺、由元文、陈少钦、毛勋,张淇、吴波搭档后腰,杨泽志、朱晓冬分居左右两翼,陈涛出现在前腰位置,而杨子担任首发中锋。比赛开场仅仅两分钟,苏州东吴便利用禁区外一脚远射破门,率先取得领先。不过稳住阵脚的四川安纳普尔那随后掌握了场上局面。第13分钟,杨泽志在禁区弧顶一脚劲射被对方门将单手托出,四川安纳普尔那获得角球机会,而正是利用这次角球机会,陈少钦接陈涛的弧线球冲顶破门,将比分扳为1:1。第21分钟,苏州东吴再次取得领先,迪力木拉提罚进一粒点球。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四川安纳普尔那打得更加积极主动,并由杨子在第69分钟头球破门,再次将比分扳平。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未能再次改写比分,最终四川安纳普尔那在客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以2:2的比分结束了比赛。在结束本场比赛的征战之后,四川安纳普尔那以23胜3平进86球失10球的不败战绩取得南区第一,连续第四年进入了中乙联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另一支四川球队四川九牛高开低走,最终以6胜9平11负的战绩获得南区第12名,无缘晋级。

随着中乙联赛常规赛的结束,参加本赛季淘汰赛阶段的八支球队也新鲜出笼。南区球队除四川安纳普尔那之外,还有南通支云、福建天信乙基深圳雷曼。而北区的球队为陕西大秦之水、盐城大丰、沈阳城市建设以及青岛中能。根据南北区各场比赛的结果,淘汰的对阵形势也已经揭晓。四川安纳普尔那与青岛中能、盐城大丰以及福建天信分在下半区。在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四川安纳普尔那将与青岛中能进行对决。双方两回合的胜者将与盐城大丰、福建天信的胜者争夺一个晋级2019赛季中甲联赛的资格。图片由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