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青岛中能 四川安纳普尔那离中甲再近一步

2018-10-06 18:52: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薛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2:0,凭借着陈少钦、张智超的进球,志在冲甲的四川安纳普尔那在10月6日进行的2018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第一轮首回合比赛中,击败北区第四、青岛中能,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

这是四川安纳普尔那连续第四年进入了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比赛。在本赛季预赛阶段,四川安纳普尔那取得23胜3平的不败战绩,以南区冠军的身份进入决赛阶段,再一次向中甲名额发起冲击。本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排名北区的第四的青岛中能。本赛季预赛阶段,青岛中能以16胜3平7负进44球失23球的战绩位列北区第四,值得一提的是,青岛中能是在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四球大胜大连千兆,才搭上决赛阶段的末班车。青岛中能的战术以防守反击为主,定位球也十分有威力,攻击线上的王泽阳打进九球,是其主要攻击点,而值得注意的是青岛中能后防大将沙一博,同样攻入九粒进球。本场比赛,四川安纳普尔那客场挑战善于反击的对手,对球队的控球和防守有着不小的考验。不仅如此,青岛中能的主场成绩共取得8胜3平2负,仅仅输给过北京理工和保定容大。

为了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四川安纳普尔那主教练黎兵在本场比赛中依旧派出了最强阵容。门将康园,后卫线从左至右依次是马冲冲、肖震、陈少钦、黄佳强,王琪、段云子搭档后腰,商隐、张智超分居左右两翼,陈涛出现在前腰位置,而队长渠成单箭头突前。不过面对四川安纳普尔那的最强阵容,青岛中能凭借主场优势稳扎稳打,在上半场比赛中,让门前获得多次射门机会的四川安纳普尔那无功而返。易边之后,四川安纳普尔那仍旧牢牢占据场上主动。第62分钟,四川安纳普尔那终于等到了进球。陈涛前场开出任意球,美妙弧线直接找到陈少钦,后者在门前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第78分钟,四川安纳普尔那再次改写比分,张智超在禁区前沿接陈涛的横传直接起脚劲射,皮球直窜球门死角,最终将全场比赛的比分锁定到2:0。

在以2:0取得首回合比赛的胜利之后,已经连续三年冲甲未果的四川安纳普尔那又向2019赛季中甲联赛迈近了一步——根据本场比赛两支球队的表现,四川安纳普尔那拿到第二回合比赛的胜利只是时间问题——10月13日,双方将移师都江堰再度交手,胜者就将进入本赛季中乙联赛半决赛。而最终获得本赛季中乙联赛前三名的球队都有望获得2019赛季中甲联赛的参赛资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