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首届川藏318线骑行挑战赛收车

2018-10-10 20:5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 钱晞

四川在线消息(唐澜菁 记者 钱晞)10月10日,记者从甘孜州文体广新局获悉,2018中国首届川藏318线骑行挑战赛在理塘县收车。来自云南、四川、贵州、海南、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地的近400名选手纵享骑行乐趣。

2018中国首届川藏318线骑行挑战赛是由甘孜州政府主办,州文体广新局和海螺沟景区管理局联合承办的。据甘孜州文体广新局副局长许志东介绍,本次赛事是一场“体育搭台,旅游唱戏”的一场大型骑行赛事。“川藏线旅游骑行赛就是希望借助骑行这种健康的‘体旅融合’活动,给世界一个惊讶,给旅游新的增值空间,给消费者一个新的景观大道和一个世界最长最大的新的景区。”

据悉,首届川藏318线骑行挑战赛设海螺沟景区段、理塘格聂神山景区段和巴塘景区段。比赛中,数百名骑手骑行在广阔的高原之上,领略着大自然无与伦比的神奇。许多车友表示,这是一次难忘得骑行之旅。“在茂密的原始森林中穿行,在烟雾缭绕的红石公园,完全是一次幸福的骑行。”来自简阳的张先生认为,“一路的美景就已经让我们“受不了”啦,下次我一定还要专门来穿越。” (赛事组委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