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联年度董事会议将在成都召开

2018-10-15 18:5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钱晞

王欣瑜和王曦雨获得2018温网青少年组双打冠军

四川在线消息(唐澜菁 记者 钱晞)10月15日,记者从四川国际网球中心获悉,在今年的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期间,国际网联年度董事会议将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行。这是国际网球联合会首次在中国召开年度董事会议。

国际网联年度董事会议时间为10月25日-27日,届时将召开财务董事会、发展建议会、董事会、执行官员会议等多项重要会议。期间,国际网联主席、董事、高级官员等近30人将出席会议。多项国际网联重要改革举措将在本次会议中讨论通过。

国际网联青少年大师赛是国际网球联合会(ITF)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国际网球联合会和中国网球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创办的一项全新的国际网球赛事,是国际网联主办的最高规格的青少年网球赛事,代表了世界青少年网球的最高水平。这也是继国际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和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两项年终总决赛之后,第三项网球年终总决赛。

据悉,国际网联青少年大师赛已在成都双流四川国际网球中心成功举办了三届,参赛选手中诞生了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以及卢布列夫、弗里兹等跻身世界顶级的年轻选手们。纵观今年赛事阵容,参赛选手实力依旧超群。国内小将王曦雨、王欣瑜、梁恩硕、曾俊欣等齐聚国际网联青少年大师赛,谁将成为下一代网坛巨星,令人期待。  (四川国际网球中心提供图片)

2018年赛事将于10月24日至28日举办,具体赛程:

第一比赛日:10月24日-男女小组赛第一轮

第二比赛日:10月25日-男女小组赛第二轮

第三比赛日:10月26日-男女小组赛第三轮

第四比赛日:10月27日-男女半决赛、排名赛

第五比赛日:10月28日-男女决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