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五人制业余足球联赛粉墨登场

2018-10-19 20:21: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薛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四川业余足球届又一项全新赛事——2018年四川省五人制业余足球联赛10月19日在成都拉开战幕,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12支球队将通过三天的角逐,争夺这项全新赛事的桂冠。冠军球队还将获得代表四川参加五人球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

四川省五人制业余足球联赛是由四川省足协继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之外,推出的又一项全新业余足球赛事,计划采用与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相同的县区级联赛、市州级联赛、省级分区赛、全省总决赛的模式向全川推广。今年首届比赛吸引了来自成都、巴中、内江、雅安、自贡等市州的12支球队参赛,他们将在未来3天的时间内,通过小组赛、淘汰赛,争夺这项全新赛事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四川省五人制业余足球联赛还被纳入了全国五人足球冠军联赛的体系当中,获得四川省五人制业余足球联赛冠军的球队,将代表四川参加全国比赛,争夺中国五人制业余足球的最高殊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