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五粮金樽女篮多点开花温江奏凯 龚芳竹现场吸粉

2018-10-23 10:56: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雄起”、“四川,雄起”,经过数月的等待,温江体育馆外柳城大道上的行人又听见了这熟悉的声音,交警忙碌的疏导交通指挥车辆停放,这意味着球迷肯定多。10月22日晚,WCBA联赛,四川五粮金樽迎来主场首秀。主场,即温江体育馆;首秀,则叫好又叫座。年轻的主教练王泓春拿到了执掌教鞭后的联赛首胜。在整个中国篮球联赛,有两支“五粮金樽”,一支在CBA,另一支则在WCBA,在温江体育馆。当下的温江是一个全域专注深耕大健康产业的城市,正以“三医两养一高地”为产业定位,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WCBA顶级篮球联赛的开打无疑给这一“宏篇叙事”注入了无限活力。

多点开花主场奏凯 龚芳竹现场吸粉

比赛开始后,双方节奏都很快、对抗也很激烈,川军保持着领先,特别是第三节末段四川逐渐拉开分差,在现场巨大加油声浪的加持下,高歌猛进,最终以73:56的巨大优势拿下对手。本场比赛,四川队多点开花共有9人得分,外援叶琳娜和1号赵雪同双双砍下16份,其他队员龚芳竹、白雪等也打得顺风顺水。

四川队0号龚芳竹是球队主力控卫。在温江体育馆内,“龚芳竹雄起”的加油横幅格外显眼,挂这条横幅的球迷叫吴文浩,正在温江都职中。从上赛季开始便给龚芳竹加油。“她打球有灵气,爱动脑,也很拼。我和几个朋友都特别喜欢她”,小吴说道。龚芳竹成名于CUBA,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作为四川女篮绝对的主力核心球员,场上的自信和场下的谦逊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今年是她加盟四川的第四个赛季,而她正有条不紊的梳理球队进攻套路,为队友们输送更多“炮弹”,为球队争取一场又一场胜利。

川女篮为三医两养一高地注入活力

WCBA联赛是国内顶级篮球联赛,也是在温江区举行的高端赛事之一。今年参赛队伍由去年的14支增加到18支,也意味着赛程延长,给温江市民带来更多顶级篮球盛宴。温江是一个全域专注深耕大健康产业的城市,正以“三医两养一高地”为产业定位,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奋力书写“成都金温江、健康花园城”的新时代答卷。

大力发展体育休闲等多业态健康服务业,是温江大健康产业生态圈的重要环节。 WCBA顶级篮球联赛的开打无疑给这一“宏篇叙事”注入了无限活力,激烈更多市民以运动追求健康,满足广大群众非医疗健康需求。(图片由成都市体育记者协会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