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教杯”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2018-11-20 19:28: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薛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从9月17日开始,至11月16日收官战,由金牛区教育局主办的2018年“金教杯”校园足球联赛在历时两个月后圆满结束。11月20日在成都十八中举行了的颁奖典礼,各个奖项得主水落石出,载誉而归。

在经历了主客场小组赛和集中赛的层层考验后,最终,兴盛小学获超级联赛男子六年级冠军;沙湾路小学获超级联赛男子五年级和四年级冠军;沙河源小学获超级联赛男子三年级冠军;友谊小学获超级联赛女子甲五六年级组冠军;兴盛小学获超级联赛女子三四年级组冠军。甲级联赛团体总分前三的学校,光荣小学、梧桐小学、锦西小学明年升入超级联赛。十八中获初中女子组和高中男子组两个中学组的冠军,七中八一获初中男子组冠军。营门口小学和成都铁中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沙湾路小学家长获得最佳后援团称号。

2018年金牛区“金教杯”校园足球联赛中有55所参赛学校,189支参赛队伍,443场比赛,2875粒进球,2200余名参赛队员。全区校园足球工作发展态势良好,参赛学校、参赛队伍、参赛人数持续增长,各组别呈现整体进步、百花齐放的可喜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