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城市赛”西区决赛成都开打

2018-12-01 15:36: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12月2日,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西区决赛将在成都宽窄巷子正式打响,西安、昆明、武汉、成都的王者们齐聚宽窄,到底谁才是西区王者? 王者荣耀城市赛是一个面向大众的全民赛事,覆盖近百个城市,致力于打造零门槛的全民赛事。

今年的城市赛,先推出手游馆晋级赛打头阵。轻松的比赛氛围、异彩纷呈的手游馆活动带给召唤师沉浸式的游戏享受。为了给所有召唤师打造良好的参赛体验,本届城市赛首次采用双通道赛制。在原有城市赛海选赛、分站赛、大区赛、全国总决赛四重晋级机制外,新增设了职业通道。参加城市赛大众通道的召唤师,将有机会获得第六届城市赛总冠军的荣誉以及丰厚的奖金。

本次西区决赛将结合传承千年的传统文化元素进行内容演绎和传播。不仅将请到王者荣耀主播虎牙、孤影与玩家一起参加水友赛,还将特邀本地说唱歌手唱作《王者争霸》,并由哈哈曲艺社给大家带来创意节目《搞快》。现场除了王者coser巡游表演,带领大家一同感受“大梦千年”祈福文化体验,民间高手 “泥人王”、“糖人王”两大绝技表演,还有成都最著名的美食文化体验三连击——“太乙真人小龙翻大江”火锅、安琪拉军屯锅盔、程咬金三大炮等。届时参赛玩家们一边祭出自己的拿手英雄、秀出花式操作,一边吃着火锅喝着茶,在现场体验一种从未有过的市井豪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