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全民健身运动会冰上趣味赛收官

2018-12-01 18:2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钱晞

摄影 张云轲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12月1日下午,”运动成都”成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冰上系列活动迎来2018年的收官活动——冰上趣味赛。来自全市100余名冰上运动爱好者相聚一堂,体验这项运动的魅力。

摄影 张云轲

“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发展冰雪运动的谆谆嘱托,是新时代、新时期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的重要举措,也是筹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发展群众冬季运动的要求。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冰上系列活动是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冠军冰场承办,成都市冰球协会协办。为吸引更多人群参与冰雪运动,发掘培养冰雪运动人才,此次活动不设门槛,任何人都可报名参与。比赛突出竞技性和趣味性,分为过障碍和冰球射门两个环节,活动过程中有专业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辅导,让每位参与者不仅能够体验到冰上运动的乐趣,还能够收获更加专业和科学的滑冰知识技巧。

摄影 张云轲

今年9月8日、10月14日在冠军冰场环球中心店分别举行了“运动成都”成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冰上体验、冰上公开课两场冰上活动,共有400余人参加,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本次冰上趣味比赛圆满收官,更是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在成都的发展,促进全民健康与冰雪运动深度融合的成功举措,让冰雪运动看得见、摸得着、玩得上,让冰雪运动离百姓生活不再遥远。

摄影 张云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