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强男篮换帅,本土少帅尹逵接替鲍曼

2018-12-12 17:42: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钱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12月12日,四川金强男篮俱乐部发布公告,称经慎重考虑,对球队教练组做出调整,即日起原球队主教练德克·鲍曼先生升任球队总教练,由青年队主教练尹逵担任球队主教练。

11日晚,四川金强男篮主场不敌福建队,经历12连败,追平队史连败纪录。目前,四川金强男篮排名联盟倒数第三。以目前四川金强男篮的球员配备,鲍曼的战术基本无法实施。此前他也曾抱怨,自己的职业教练生涯还从来没有遭受过如此连败。

俱乐部公告披露,尹逵是四川本土教练员,更是年轻教练员中的优秀代表。他2014年开始担任四川金强青年队教练员,2015年成为四川金强青年队主教练。2016年至2017年先后率队获得全国俱乐部青年锦标赛第三名和第二名,2018年率队获得全国U19青年联赛第二名。目前队中多名球员都是尹逵培养。

四川金强男篮官方表示:“作为优秀年轻教练员,尹逵指导必将会给球队带来全新的面貌和活力。我们相信在尹逵指导的带领下,全队一定会团结一心,为捍卫四川篮球的荣誉顽强拼搏,打好本赛季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摄影涂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