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围甲联赛开枰

2018-12-14 20:5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钱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 摄)12月14日,云集了成都最强业余围棋好手的“有缘酒业杯”2018成都市围棋甲级联赛在成都棋院火热开赛,他们将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为争夺“棋城”新一任霸主而战。

共有12支队参加比赛,云集了几乎成都所有的“绿林高手”。唐晓宏、龙霖披挂众生医药队的战袍,毛吟龙加盟弈韵太平队,BOOM电音队则召纳了冯湧、何四祥等高手。此外,张霁阳、、刘佰侣、柯红星、蔡恒、程时骄等也在为各自己的棋队而战。李莹二段、高又彤初段两位女子高手的加盟,也成为比赛的亮点。

按照比赛规则,将首先进行五轮单循环赛,两个小组前三名进入争冠组,后三名进入保级组,争冠组先由小组前二、三名进行交叉淘汰,胜者进入半决赛。保级先由小组第四、五名进行交叉淘汰,败者与小组第六进行保级最终战。比赛为期三天,引人关注的冠军争夺战将于16日下午15:30进行,欢迎广大棋迷到现场为喜欢的棋队加油助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