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雅安举行“熊猫乐跑”

2018-12-29 18:03: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 钱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寒风细雨挡不住健身的热情。12月29日清晨,雅安雅州大道人潮涌动。2018“熊猫乐跑”暨雅安市第37届元旦环城赛跑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国及雅安市的3000余名运动健身和熊猫文化爱好者,以乐跑健身的形式跑进新的一年。

迎新年元旦环城赛跑是雅安市一项传统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是广大市民辞旧迎新的重要文体活动。

今年雅安元旦环城赛跑以“跑在滋润城市中,呼吸中国好空气”为主题,并创新结合独具特色的“熊猫乐跑”赛事活动,给这项辞旧迎新标志性活动注入新鲜血液,增添趣味,在锻炼身体,展示城市形象和活力的同时,宣传雅安熊猫文化,助推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本次赛事共分两条路线进行,其中“熊猫乐跑”全长约11公里,环城赛跑全长约6公里。

在赛事中,熊猫元素亮点纷呈。不仅有精心设计的“熊猫乐跑”赛事LOGO,运动员装备中也推出了不同款式的熊猫服装或标识。熊猫宝贝跆拳道、柔力球、健身秧歌、少林功夫……暖场活动中,30名身着熊猫帽子的演出人员,更是热情四射,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演出,引得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此外,现场还组织开展了熊猫主题日相关活动,包含“熊猫乐跑”主题摄影大赛及网络评选活动、开幕式现场熊猫宝贝秀、“熊猫乐跑”抖音秀评选等。

经过激烈争夺,来自肯尼亚的两位黑人选手一路保持领先,仅用34分钟就跑完了11公里,勇夺“熊猫乐跑”男子组1、2名的好成绩。第3名是来自凉山州的选手沙正友。来自甘孜州的19岁小将四郎郎措获得女子组第1名。(图片由赛事组委会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