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启航 2019年全国技巧冬训营成都开营

2019-01-02 18:53: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钱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2019年的第一天,也是元旦佳节。大家庆祝新年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有这么一批中国技巧人齐聚四川成都用别样的方式迎接新年。1月2日,记者从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成都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全国技巧冬季训练营在文轩体育文化中心中体大健康运动训练馆开营。

此次全国技巧冬季训练营旨在进一步开展“阳光技巧进校园”活动,推动我国技巧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提高大中小学、俱乐部技巧教练员训练水平和运动员技能。国家技巧集训队领队陆金良,国家技巧集训队总教练习力刚将牵头总负责此次培训,培训时间分为四天,培训课程以舞蹈、个人技术,双人、女三,男四静力、动力技术组成。训练营以全国比赛和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为导向,从基础训练入手,帮助参训人员掌握核心动作的训练方法、步骤和原理,培养正确的训练理念;注重项目文化、项目意识的培养,提高参训人员在技巧训练方面的综合能力为指导思想,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百余技巧健儿参加。(全国技巧冬季训练营组委会供图)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