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电子竞技总决赛明日成都开战

2019-01-03 17:0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钱晞

张云轲 摄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 赵张冬)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简称为:NESO)将在2019年1月4日至6日在成都武侯区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进行全国总决赛的争夺,来自全国的22支代表队近400名选手摩拳擦掌,向着全国总冠军之路进发。

自2014年首届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成功举办以来,大赛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从最初16个地方代表队参与,到2018年覆盖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NESO独创全运会模式在经过五年发展、变革与创新后得到广泛认可。据悉,NESO2018全国总决赛正式比赛项目包括:《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炉石传说》与《星际争霸2》。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赛事组委会更是调整创新报名模式,从户籍制报名转变为注册制报名,报名参赛的战队或个人可以选择任意一支地方代表队注册并参与地方选拔赛。力求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最便捷的参赛方式与报名通道。

张云轲 摄

张云轲 摄

据了解,四川电竞产业发展处于全国第一方阵。曾于2015年总决赛夺得国家杯。目前全省注册选手千余名,去年举办大大小小各种不同游戏种类的电竞比赛也达千余场,仅一场NESO比赛的观赛人数就高达10万人次。此次参加总决赛的四川队,是通过历时2个月的公开选拔赛,从5000多名选手中选拔脱颖而出的。选拔赛设了25个赛点,覆盖全省21个市州,包括成都、绵阳、内江、遂宁、乐山和泸州六大城市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19所高校,也是总决赛最具实力的队伍之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