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强小将黄荣奇入选全明星星锐赛

2019-01-10 17:5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钱晞

摄影 欧阳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2019CBA全明星赛本周末1月12至13日将在青岛举行。四川金强男篮小将黄荣奇成为唯一的“四川元素”,他将代表北方队参加星锐赛,此外他还将参加扣篮大赛。这也是黄荣奇连续第二年入选星锐赛,去年黄荣奇还参加了技巧赛。

摄影 欧阳杰

黄荣奇一直是四川金强男篮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在去年的新锐赛上,黄荣奇出场9分钟拿到3分1篮板。本赛季黄荣奇发挥不是十分稳定,迄今为止他场均贡献5.5分2.0次助攻,但场均失误也高达2次。今年黄荣奇入选北方星锐队。他届时将在1月12日星锐对抗赛中,与南北方大学生联队轮番上场较量。此外,黄荣奇还将参加扣篮大赛,与他一起竞争的队员包括吉林队的姜宇星、上海队的王潼、同曦队的约瑟夫·杨、浙江队的王仔路、肯帝亚队的孙鑫以及广东工业大学特邀球员张健豪。

此次全明星赛“票王”依旧是南区明星队的易建联,南区明星队其他4名首发球员为王哲林、胡金秋、赵睿和吴前。北区明星队首发阵容为韩德君、翟晓川、阿不都沙拉木、郭艾伦、方硕。南区和北区主教练分别是杜锋和郭士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