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家门口体验冰上乐趣

2019-01-19 20:0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薛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冰雪带来的一切美妙对于南方的孩子们来说一直都是种奢望。1月19日,成都IFSICE&JOY冰悦滑冰场举办了一场名为“5彩冰纷嘉年华-成都IFS冰悦滑冰场五周年庆典”的活动,让成都100多名小朋友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体验到了冰球、冰壶、滑冰等冰上运动项目,感受到了冰雪带来的乐趣。

为了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大力推广冰上运动,成都IFS冰悦滑冰场在此次活动中安排了多项冰上运动项目,有“欢乐冰球射门”、“疯狂冰上掷壶”、“冰上保龄球”等。在“欢乐冰球射门”中,不少参加活动的孩子都是第一次拿到冰杆,击打冰球。“这个运动实在太好玩了!”今年7岁的曾毅诚小朋友说,他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过别人玩过冰球,但自己第一次拿到冰杆,并击打冰球的感觉很奇妙。“我进了7个球,成绩还不错哦!”拿着自己的成绩单,曾毅诚开心极了。而“疯狂冰上掷壶”是要求小朋友们把冰壶投掷到不同的颜色方块里面,这考验小朋友对力量的控制与把握。虽然不少小朋友都把冰壶直接扔出边界,但他们还是很开心,表示冰上运动是充满竞技魅力与乐趣的体育项目,希望冰悦滑冰场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让更多市民有机会体验冰上运动,感受运动乐趣。

事实上,作为位于成都市闹市区为数不少的冰场之一,冰悦滑冰场一直至于为成都市民提供优质冰上运动体验,在过去五年,他们共举办过5场全国及国际成人冰球对抗赛,2场全国青少年冰球对抗赛,2场花样比赛以及多次花样等级测试。除了专业性的比赛活动之外,冰悦滑冰场还举办了冰上儿童走秀、冰上婚礼、冰上趣味运动会、大学生联谊会等各类文娱活动,让成都市民能够近距离感受冰上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