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蓉城 重装来袭 2019成都国际马术嘉年华5月启幕

2019-01-22 19:3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打造“世界赛事名城”,成都今年好戏连台。1月22日,记者从成都国际马术嘉年华组委会获悉,成都国际马术嘉年华将于2019年5月24日至2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2号馆举办,展会面积将达3万平米,预计将迎来3万观众到场观赛观展、体验游玩。

据了解,2019成都国际马术嘉年华由“2019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都站”“马术时尚生活方式展”“2019中国西部国际马术马业发展论坛”三大板块构成,将是国内首个将赛事、生活展及论坛相结合的马术综合展。届时,市民朋友不仅可以亲临现场观看顶级室内星级比赛和马术表演,更可零距离接触马术运动,体验全新、健康生活方式,感受时尚、优雅马术魅力。

特别是同期举办的“2019中国西部国际马术马业发展论坛”,将重点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三大特点,届时将汇聚来自德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荷兰、比利时、阿根廷、爱尔兰、韩国等国家及香港地区的马术马业协会、机构的近50名嘉宾。论坛将邀请中国各省市马术马业协会、马术俱乐部数百位相关机构负责人,同时汇集国内外马术从业者及相关联产业人员,围绕马术带动城市国际化发展、中国马术的国际化合作、中国马术青少年教育推广等议题,通过主旨演讲、行业热点研判、行业项目交流对话等形式,打造一个国内马圈独一无二的国际马术交流平台。往届赛事精彩回顾(2019成都国际马术嘉年赛事组委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