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高校唯一 成都体院男足队杀入全国大学生超冠联赛16强

2019-01-23 17:38: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余艳青 记者 边钰)1月23日,记者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了解到,在广西梧州举行的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超级冠军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成都体育学院男子足球代表队经过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以4胜1负战绩入围全国16强,并成功保级下年超冠组参赛资格。这是本次比赛中西南片区所有参赛高校中仅有的入围高校。

本次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是全国最高水平的大学生足球赛事,共有24支队伍参赛。小组赛中,成都体院男足队分别与2017-2018赛季亚军中国农业大学、2016-2017赛季冠军太原理工大学、中南大学、重庆大学、新疆大学同组竞技。

根据赛后16强的比赛抽签结果,成都体院队将在今年3月迎战去年联赛冠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