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足又出变故 俱乐部拒绝续约功勋教练组

2019-01-23 19:4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刚刚才从转让风波中抽身而出的四川安纳普尔那再度进入动荡。1月23日,俱乐部新任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奉伟灵电话通知黎兵及其教练组,他们将不会得到俱乐部的续约合同,而此消息已经通过教练组传达给球员。

自从1月17日深夜答应接手四川安纳普尔那之后,自称“四川全兴谋士”的奉伟灵就开始以“俱乐部董事长兼执行董事”的身份开始出现在四川球迷面前。但因为迟迟没有正式接手四川安纳普尔那,奉伟灵也一直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官方认可。1月22日,四川安纳普尔那执行教练李胜在微博上发声,疑似对奉伟灵此前公布的入主四川安纳普尔那9条措施进行回应。随后,奉伟灵删除了个人全部微博,并将自己“俱乐部董事长兼执行董事”的认证一并删除。不过几个小时以后,奉伟灵又以“助理打理微博”为由,再度发布消息声称“球队一切正常”,等待官宣。不过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是,由于在新赛季的目标、引援、投入等多个问题上的重大分歧,奉伟灵做出了不与黎兵以及其教练团队续约的决定。1月23日,在与大连千兆的热身赛结束之后,教练组已经通知了球员此消息。而球员胡义飞随即发布微博“感谢”,配图球队在一起加油助威的图片,疑似向教练组告别。

上赛季以不败金身夺得中乙冠军,重回顶级联赛的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似乎正要带领四川足球重现往日辉煌,四川球迷也饱含川足复兴的希望。本以为球队涉险度过资金难关,下赛季将如愿征战中甲联赛,如今球队再次突发状况,难道四川足球重回顶级联赛的愿望又要再一次落空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