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牛敲定新帅 球队成立仅3年,已第4次换帅

2019-02-27 16:42: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2月27日,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对外发布公告,宣布球队新任主教练人选——少帅王宏伟接替克罗地亚籍教练达巴克-达里奥的职务,这也是这支成立仅三年的球队,第四次换帅。

在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的公告中称,“王宏伟先生,出生于1979年,1997年加入深圳职业足球梯队,1999年加入深圳队一线队,2008年在深圳队退役,球员时期为深圳队夺冠功勋。执教经历从深圳梯队起步,逐渐成为国内职业足球少壮派教练的杰出代表之一,2015年、2016年担任梅县铁汉队主教练,2016赛季带领球队以不败战绩夺冠南区;2017年担任包头鹿城队主教练;2017赛季中段起担任盐城大丰队主教练,并在2018赛季获得中乙北区第二名。王宏伟先生工作风格稳扎稳打、实事求是,重视年轻球员的成长。战术打法强调球场作风,重视体能和拼抢,战术要求高,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与极强的敬业精神。”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表示,“我们相信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四川九牛队在王宏伟教练的带领下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新赛季取得更为辉煌的成绩,为广大球迷带来足球的快乐与激情。”此前,王宏伟一直带领球队进行冬训,并参加了2月20日在成都举行的俱乐部转让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支仅成立三年的球队,四川九牛此番已是第四次换帅。2017年,因为球队主教练孙博伟未能完成带领球队冲击中乙的目标,被俱乐部解职。2017年年底,成亮入主四川九牛,不过仅仅半年之后,他便被俱乐部解职。随后,俱乐部聘任克罗地亚籍达巴克-达里奥(AbacDario)担任球队主教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