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纳普尔那敲定股权转让

2019-02-27 17:4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在距离中国足协即将关闭转会市场大门24小时之际,四川安纳普尔那的股权转让一事终于水落石出。2月27日,大观控股集团出面接手俱乐部,而上赛季带领球队成功冲甲的黎兵及其教练组也顺利留任——这让所有人悬着的心终于放到了肚子里。

2月26日,四川省足协发布公告,宣布放弃承办2019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原因是“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在转让过程中还存在不确定因素,新的投资人和原投资人在股权转让和俱乐部管理权限还未完成相关手续”。这让持续多时的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股权转让一事再度“发酵”。

从2018年年底开始,一直寻求股权转让的四川安纳普尔那传闻不断。先有“德阳旌阳足球俱乐部”介入收购,后有“大观集团”成为投资方,但这些传闻都没有得到俱乐部的确认。俱乐部股权转让不顺,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也断断续续,球员一度是在没有教练的情况下,自行安排训练。2月8日,以黎兵为首的教练组重新回归带队赴海口展开集训。就在外界以为四川安纳普尔那会走上正轨之际,2月26日,结束海口集训带队回到成都的黎兵等教练,在四川省足协发布放弃2019赛季中甲联赛承办权的公告之后,突然离开了球队。球队前途再次扑朔迷离。

不过一切又在24小时之内发生惊天逆转。在有关方面的积极斡旋之下,大观控股集团老板凡哲浩终于与原俱乐部投资人何亚平达成了转让协议,双方将在3月11日签署正式的转让协议。目前,大观控股集团老板凡哲浩及其管理团队已经介入了俱乐部的管理工作,黎兵及其教练团队也返回球队带领球队准备征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此前黎兵在海口集训时相中的3名外援、4名内援(其中三名准国奥U23球员)的相关转会事宜也正在紧张的进行当中。俱乐部有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收齐所有资料之后,将在2月28日前往中国足协完成最后的联赛注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