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 四川军团战绩抢先看

2019-03-04 14:3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二青会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边钰)3月4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简称“二青会”)雪上项目于2月10日陆续在吉林、内蒙古、河北开赛。该项目预、决赛同时进行,将持续到3月底结束。我省是首次组队参加青运会雪上项目比赛,截止目前,已有10名运动员参加了10个小项比赛,共获得1枚铜牌、1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2个第七名、1个第八名。

二青会雪上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组队的不少运动员都是通过“跨界跨项选材”后,首次接触冰雪运动。刚入选国家单板滑雪队半年,在雪上训练仅5个月左右的内江籍运动员曾令茹,今年就首次代表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参赛,继2月18日获得单板滑雪障碍追逐赛个人第八名后,在2月19日的单板滑雪障碍追逐混合团体赛中,她与队友朱宏渝合作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这位出生于2003年的小将此前是一名田径队员,曾代表内江市参加了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获得女子乙组跳远第三名、4×100米接力第二名。

同时,二青会的冲浪项目(长、短板)比赛于2019年2月20日至3月1日在海南万宁举行。我省共派出30名运动员参加体校组、社会俱乐部组24个小项的比赛。经过十天的角逐,收获颇丰,共获得5枚银牌、4枚铜牌、4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3个第六名、1个第八名。其中,在长板女子个人(甲组)中,杨雨齐摘得银牌。伏勇啸天、王帅分别拿下长板男子个人(乙组)和短板男子个人(乙组)银牌。 图片由省体育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