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奥运五金王”邹凯升级当爸

2019-03-07 17:53: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宝宝降生后邹凯守候在周捷身边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3月7日,奥运体操五金王邹凯微博晒出了一家三口手挽手的照片,宣布人生已经入新的阶段,自己和妻子周捷已经正式成为父母。

邹凯在微博写到:欢迎你3.8前的小哥儿!辛苦了老婆!女人是神奇伟大的!初为父母,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一起感受新的人生旅程!

邹凯的小宝贝是今天中午11点08分降生的,儿子出生时重3250克,身体健康,母子平安。

邹凯出生于1988年,他是我们中国国家体操队的主力成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一举拿下三枚奥运金牌,并且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再度夺得两枚金牌,成为了中国唯一一位拿下5枚奥运金牌的体操运动员。妻子周捷,是一个湖南妹子,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之前是中国艺术体操国家队的名将,两人都在体操这一个项目上有着非凡的成就,也算得上是门当户对十分般配,两人的爱情经历了长达5年的长跑,终于在2017年的时候,成功举办了婚礼步入了爱情的殿堂。这次两人爱情结晶的诞生,邹凯也正式从二人世界过渡到三口之家。(图片提供朱妍洁)

生产前的周捷与邹凯

    编辑推荐